擂文

转一下也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一世真完结了,但还有很多好文还在连载。lofter是点了推荐只有主号粉丝能看到,我基本上一个CP一个子lof,这个号是写苏靖开的小号,也就是粉丝应该都看苏靖的,以后我想如果不产出的时候就用这个号推荐苏靖文,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具体的还没想好,等过完年我发了番外再细说。在这里谢谢所有萌苏靖的人,在这四个月里我吃到好多粮也感到好多爱^^祝大家猴年平安快乐!




唯心主义:







说句实话,我知道一世真好,镇圈神作妥妥的,但是可不可以在说一世真如何如何好的时候别踩其他文,一个圈子的繁荣不是靠一个文就可以的。


感谢所有的产出者,你们才是这个圈子存在的根本。




评论(55)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