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文

 啊啊啊啊是漫画!!QAQ(感动得哭起来)小殊你好帅啊你好帅啊!!!

 

橡树洞:

擂文太太的《一世真》角度太好,虐点太爽,还有最萌的少帅小殊~

唯有条漫两篇以纪念那些被捅的刀子^_^

虽然感觉我这里不会有比我还迟看这文的人了,但还是说明下,这篇文讲述独守梅长苏一诺孤独终老的帝王琰死后发现自己穿回了十九岁那年,赤焰军未被剿杀,小殊、祁王兄都还在,但正所谓发生的事都有其必然的原因所致,为了扭转这一切的景琰,为了护住小殊一片赤子之心不变的景琰,选择走上了和小殊祁王相反的一条道路,宛如当时的梅长苏一般。

文中这一世并没有梅长苏,但但凡出现梅长苏的名字时就是大杀器,梅长苏与小殊之间,梅长苏与景琰,小殊与景琰,这一世和上一世因为位置互换所产生的相同点、差异点作者写得特别好,把把刀子都插到靶心上,全程十环!不过虽然主线设定有点虐,但是殊琰却在虐的同时也要甜上天,真得好喜欢这篇文里的小殊,因为电视剧演员像闰土的关系,所以一直都……不是特别喜欢小殊状态(揍 但这篇文里的少帅小殊真像是写活了><!

抖M爱吃糖表示有这篇文看太满足,等着完结后收本!

评论(46)

热度(21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