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文

=w=!

 

如果你真的觉得景琰适合当皇帝,祁王就只配当个贤王,你可以自己写一篇文。不要再逼着我这么写了,回帖一次两次,我删了之后再贴,还有给我私信,告诉我祁王有多么比不上景琰的,可以停止了吗?放过我好吗QAQ

为什么爱一个人的方式就要去诋毁另一个人呢?

【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写的,绝对。请尊重一个同人作者仅有的一点权力,谢谢。】

说祁王有治世之才的不只是景琰,观人入微的言侯,有济世之才的梅长苏也这么觉得,他是仁善,但为君者仁是好事,更何况他不是不知变通的一位仁慈。不懂权术会被人嗤笑是被歪曲的价值观,是在萧选那个朝代的产物,不是正道希望大家明白。

【我从没有说过景琰在当皇帝方面比不上祁王,这篇文不是比赛谁能当得好皇帝】

【景琰不适合当皇帝的意思我解释过很多次了,他的性格不适合为君,他把为君当成责任而并没有快乐。说白了,可以的话,他不想当这个皇帝。(至于原作为什么当,因为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选了。他不能看着梁国荒废在献王誉王这样的人手中)】

我不懂有些人的观点,让一个角色当上皇帝才叫做HE。

一张白纸,是说无可说。为臣为兄,他知道献王做得不对,却也无法认同景琰的做法,但无法斥责于他,一张白纸,有人告诉我这叫幼稚?

还有人说景琰想让大家各归各位是“有强迫症要治”的,抱歉我get不到你的幽默感,我只觉得一个人两世的夙愿被你轻飘飘诋毁成这个模样,我只能感受到恶意。

最后,如果放在琅琊榜这个世界中,若有人这样以诋毁祁王“维护景琰”,第一个会出来反驳你的,就是你在“维护”的这个人。他不会允许你这么诋毁他皇长兄。

 【以及我觉得我替祁王和小殊说话的次数够得上真爱勋章了,但我其实最爱的是景琰。就是因为喜爱他,我才愿意认同他坚持的,相信他所爱的】

评论(180)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