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文

[琅琊榜]蒙大统领的疑惑【洞仙歌番外】(苏靖)

[琅琊榜]蒙大统领的疑惑【洞仙歌番外】(苏靖)


 


看到皇上被林殊用马车偷运出城之后,穆青和蒙挚也顾不得吃早饭了,直奔皇宫去找太后,得到了“安心”两字的答复。


出来之后穆青还是有点嘀咕,“没事吧?”


“能有什么事儿,小殊还能害皇上嘛。”有了太后的保证,蒙挚一点也不担心了。


“林殊大哥不会欺负皇上吧?”


蒙挚是知道林殊和皇上的情分的,那是过命也换不来的感情,他自然是不怕林殊带走皇上会害他。


但穆青那句话提醒了他一件事。


因为林殊以梅长苏的名字再次出现在金陵的时候拖着一副病体,所以大多数人都忽略了一件事——和林殊在一起的时候,大多数时候萧景琰才是经常吃亏的那个。


所以他想了想有点担心,皇上毕竟大病过,心想小殊没娶过媳妇也不知道会不会照顾人。


于是在梅长苏四个月后重新回到苏宅的时候,他提着酒过去拜访,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小殊,你没把皇上怎么样吧?”


此话一出,跟在后面的甄平和黎刚的耳朵就都竖了起来,充满好奇的看向他们的宗主。


梅长苏愣了一下,抬眼看了一眼蒙挚,就跟当年他听到“私会”那两个字时的表情一样,"你能换个说法么。"


不过这次却藏了点被一言道中的心虚。


 


 

评论(36)

热度(14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